诗人花园

(你所說的未來究竟是什麼意思?)

随便改改 来猜猜吧

Netzach:我们亲爱的在干嘛呢?嗯?在干嘛呀?要去吓他一跳——我是谁呀?

Chesed:噢——哎呀是谁呢,没有戴手套的话是Netzach吧。

Netzach:开玩笑的话就把福利部的咖啡机砸掉哦。

Chesed:当然是开玩笑的。

Netzach: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沉默)


Netzach:睡着了吗?

Chesed:稍微打了个盹,你这样咖啡都要冷掉了啊。

Netzach:那就快点猜猜吧。

Chesed:问题是什么来着?

Netzach: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Chesed: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认真负责的好Sephirah。

Netzach:看这家伙动脑筋的样子。

Chesed: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感觉铁皮要凹下去了。

Netzach:亲爱的是谁呢。

Chesed:那是什么冷咖啡一样的话啊,亲爱的还能是谁啊。

Netzach:闭嘴给我说名字。


(沉默)


Chesed:再来一杯咖啡——

Netzach:没有那种东西。

Chesed: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Netzach:别耍花招了你这家伙。

Chesed: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Netzach: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Chesed: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Netzach:什么啊那就干脆走到底吧,我用金属盒子里的这颗脑子赌你不知道我是谁,你要赌什么?

Chesed:一定要有人被替换才行吗?

Netzach:怂了吗。

Chesed:怂的不是我而是你才对吧。

Netzach:哈哈哈哈看这家伙故作坚强的样子。

Chesed: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Netzach: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才对吧?

Chesed:已经没办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Netzach:好啊倒不如说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中总要没一个。

Chesed: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第一次见面的地点。

Netzach: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可怜的家伙。

Chesed:怂的话就回去工作啊。

Netzach: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Chesed:—1

Netzach:—2


Netzach:在祈祷吗?


(沉默)


Chesed: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Netzach:说。

Chesed:手上多了很多针孔啊,Giovanni。


(沉默)


Netzach:错了,Daniel。

(咖啡杯碎裂的声音)


评论(23)

热度(20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