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花园

(你所說的未來究竟是什麼意思?)

是废话

虽然和其他老师说起的时候也只是嘻嘻哈哈地“怎会这样,又挂了吗”,但我实际上还是会感到有些失望的。 诚然,我写的东西确实不是什么登的了大雅之堂的文章,但毕竟也是我通宵写出来的东西,在无数个夜晚一个字一个字拼凑出来的、这是我第一次把我对我最喜欢的这两个人的感情诉诸于文字。我在写的时候确实能感受到原本只是盘旋在胸中的感情逐渐变得明晰了,我很高兴我能把它表达出来、为了尽量与那种难以言说的感情重合我反复修改了很多遍,又要考虑与原作的契合程度等等等等,我写完这篇文章的时候就已经很累了。为了发布一篇这样的东西我事先准备了很多,我去学习了如何在文章中插入外链、去看那些评论外链的老师们采取了什么样的方式一步一步从LOFTER转到最赤裸的内容,但文章内链接失败了,我用仅自己可见试了很多次,我不明白对着教程做却一直失败究竟是为什么。但我还能评论链接,所以我想退一步,但从一开始就频频被屏,文章被屏蔽了五六次,唯一一次留下来的文章我在评论里放的外链也被删了五六次,到最后所有的东西都被删了。 我当然会失望,因为那是我的心血,我也希望它能堂堂正正地挂在我的首页上,不必辗转各处躲躲藏藏地苟且偷生。另一方面,尽管我知道我写的东西是违规的,但我感到被针对了,我不明白为什么其他很多文手画手简洁明了地说要开车,评论里直接发外链,好几个月才被吞两三次评论,而我却在一天之内反复被迫让步最后只能留下一丝若有若无的线索假装我的作品从未存在过。

我文笔很烂,画画也算不上好看,可我希望我的作品至少能被尊重、我很讨厌这样双标式的审核。


评论(5)

热度(5)